JSP页面IE无法打开Internet 站点…… 已终止操作 的解决方法

之所以说机缘巧合,意思是各种因素促成了这个事件,缺一不可。几个因素分别是:系统中的ie是ie6(具体的小版本之间的差别我不是很确定or清楚)、编写jsp页面且用开发工具自动生成的jsp源码、使用了WdatePicker.js这个时间控件、以及页面代码的一些书写顺序。

之所以说经典,很明显,从上面的巧合中可以看出来了,ie6绝对是经典了。

全部测试代码如下(除要引用的控件相关文件外)

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:
<%@ page language="Java" import="Java.util.*" pageEncoding="utf-8"%>
<%
    String path = request.getContextPath();
    String basePath = request.getScheme()+"://"+request.getServerName()+":"+request.getServerPort()+path+"/";
%>
<!DOCTYPE html>
<head>
    <base href="<%=basePath%>"/>
    <title></title>
    <script src="js/My97DatePicker/WdatePicker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
</head>
<body></body>
</html>

运行访问就会发生如下情况:(注:要在特殊条件下哦!!!)

已知解决方案:

Method 1:去掉<base ……>代码,如果你用不到的话

Method 2:补全<base>的结束标签,必须在后添加</base>,而不是<base …… />

Method 3:将<base ……>代码放到<script src="js/My97DatePicker/WdatePicker.js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之后

PS&注意:ie6缓存方面问题比较严重,测试时需要及时清理下临时文件,不然会让你产生幻觉的!!!

具体原因?我怎么知道…… 我只是了解到了表面问题罢了,网上有大神们的相关文章,可以根据本文提到的一些关键字搜索下,靠你了!!!

jsp技术JSP页面IE无法打开Internet 站点…… 已终止操作 的解决方法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