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ponse.getWriter().write()向前台打印信息乱码问题解决

response.getWriter().write() 功能:向前台页面显示一段信息。

当在普通的url方式中,会生成一个新的页面来显示内容。

当在ajax的方式中,会在alert中显示内容。

使用response.getWriter().write() 乱码问题

解决方式:

response.setContentType("text/html;charset=UTF-8"); response.getWriter().write("在此处传递要显示的内容!");

jsp技术response.getWriter().write()向前台打印信息乱码问题解决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