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研究 Repeater

在所有这三个数据 Web 控件中,Repeater Web 控件在呈现的 HTML 里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。 DataGrid 或 DataList 会在预设的 HTML 标记中自动包含开发人员指定的内容。与它们不同的是,Repeater 在呈现的时候将严格生成指定的 HTML 标记。 因此,如果不想用 HTML的table或者一系列span,标记显示数据,而希望以其他方式显示数据,就必须使用Repeater 控件。

就像 DataList 一样,使用 Repeater 时要用模板指定标记。 Repeater 包含下列五个模板:

AlternatingItemTemplate
FooterTemplate
HeaderTemplate
ItemTemplate
SeparatorTemplate

NET技术深入研究 Repeater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