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的VS2010扩展——JSEnhancements,让js和css也折叠

  在Visaul Studio 2010中写js或css代码,缺少像写C#代码时的那种折叠功能,当代码比较多时,就很不方便。

  今天发现,已经有VS2010扩展支持这个功能,它就是——JSEnhancements(下载地址)。

  用了一下,感觉不错,定义region,只需将#region写在注释中即可。请看下面的演示:

  先看JavaScript

  未使用JSEnhancements的情况:

  1. 使用JSEnhancements之后(未定义region):

  折起

  展开

  2. 使用JSEnhancements之后(定义了region):

  折起

  展开

  再来看看CSS

  全部折起

  展开region

  全部展开

NET技术不错的VS2010扩展——JSEnhancements,让js和css也折叠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