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Linux 操作系统中运行 ASP.NET 4 (中)

  在 Linux 操作系统中运行 ASP.NET 4(上)已经讲解了如果在 Oracle VM VirtualBox 4.0 中安装 openSUSE 11.3 操作系统。现在让我们对刚刚安装好的 openSUSE 11.3 操作系统进行必要的配置吧。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计算机 –> YaST,然后:

  输入 root 口令后,点击继续,进入YaST2 Control Center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安全和用户中的Sudo项目,进入Sudo 配置: sudo 规则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添加按钮,进入新的 Sudo 规则:

  如上图所示,给自己的用户添加一个 sudo 特权,可以不需要输入 root 密码就能够执行特权指令。然后点击确定按钮,效果如下图所示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确定按钮后,回到YaST2 Control Center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安全和用户中的防火墙,进入防火墙配置:

  如上图所示,在允许的服务中添加HTTP 服务器和Mono XSP2 ASP.NET Host Service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下一步按钮,然后点击完成按钮就行了。

  点击计算机 –> 控制中心,进入控制中心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外观中的屏幕保护程序,进入屏幕保护程序首选项:

  如上图所示,确保计算机空闲时激活屏幕保护程序复选按钮未选中。然后按关闭按钮。

  下面将要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的命令来做一些事情。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计算机 –> 更多应用程序,进入应用程序浏览器:

  如上图所示,点击GNOME 终端,进入 Linux 命令行:

  在GNOME 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:

ben@linux-nyhn:~> sudo vim /etc/sysconfig/NETwork/config        
        

NET技术在 Linux 操作系统中运行 ASP.NET 4 (中)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