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让ASP.NET默认的资源编程方式支持非.ResX资源存储

  之前写了两篇文章《.NET资源并不限于.ResX文件》(上篇下篇),介绍了如何通过自定义ResourceManager的方式来扩展资源的存储形式。在那篇文章中,我定义了三种基于独立文件的ResourceManager(ResXResourceManager、BinaryResourceManager和XmlResoureManager)分别实现对.ResX,.Resource和.xml三种资源文件的访问。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实现自定义ResourceManager和ASP.NET之间的集成,让ASP.NET现有的资源编程方式支持我们自定义的ResourceManager。

一、回顾一下之前创建的XmlResourceManager
二、创建自定义ResourceProvider
三、创建自定义ResourceProviderFactory
四、Global Resource编程
五、Local Resource编程

  一、回顾一下之前创建的XmlResourceManager

  本篇文章将会以我们之前创建的XmlResourceManager为例。通过自定义的XmlResourceManager,我们实现了将资源内容定义在了一个自定义结构的XML文件。该XML具有如下一个简单的结构。
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
<resources>
<add name="Greeting4Chris" value="Merry Christmas!" />
<add name="Greeting4NewYear" value="Happy Chinese New Year!" />
</resources>

NET技术如何让ASP.NET默认的资源编程方式支持非.ResX资源存储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